拉莫斯又一罪证:禁区内肘击比达尔 再次逃红牌!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皇马在伯纳乌球场以0-1的比分不敌巴萨,从而在一周的时间里被他们的西甲死敌双杀,颜面尽失。比赛中,拉莫斯肘击梅西的举动更是在赛后成为了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其实,除了梅西之外,拉莫斯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还在皇马禁区内肘击比达尔,当值主裁对于这个动作依旧是视而不见。

在比赛进行至第87分钟的时候,拉基蒂奇带球杀入皇马禁区左侧,法布雷加斯晃开角度之后小角度射门,库尔图瓦将球没收。就在拉基蒂奇射门的瞬间,拉莫斯在禁区中路防守比达尔,在防守过程中,拉莫斯也是非常自然将伸出他的手臂,一个毫无必要的附加动作,一肘将比达尔击倒在地。

或许是因为当值主裁判的站位问题,拉莫斯的此次肘击行为又一次的逃过了裁判的法眼。由于比赛临近结束,再加上当时巴萨也是以1-0的比分领先皇马,这次肘击并没有引起双方的冲突。仔细来看,拉莫斯对于无球球员的这个动作自然是够得上吃牌 点球了,拉莫斯对比达尔由于此前拉莫斯已经身背一张黄牌,如果此时此刻再吃一张黄牌的话,拉莫斯就将被红牌罚下了,但是这位皇马铁闸最终还是占据了一定的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拉莫斯的这个动作与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对梅西的那个犯规动作如出一辙,当时梅西和拉莫斯拼抢球权,拉莫斯抢先出脚把球拿到。但拉莫斯在跳起抢球时有一个不必要的手臂附加动作,左手恰好击中梅西的面部。梅西随后掩面倒地,甚至还引发了双方队长头对头顶牛的画面。对于这个犯规,主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在上半场结束之后,不甘心的巴萨众球员也围上来向裁判要说法。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场比赛吃到一张黄牌,拉莫斯将因此在下一轮西甲联赛中累积黄牌停赛。此外,在欧冠赛场上又因为故意洗牌被禁赛两场,看来接下来拉莫斯可以在场下好好冷静冷静了,毕竟不是所有比赛,拉莫斯都能有这样的好运气的。

更多精彩尽在这里,详情点击:https://djat.net/,法布雷加斯

Leave A Reply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